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主持召开脱贫攻坚第二战区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9 10: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5d6c74ebf72d47f2aa300dd8c698930f.jpg    64ad417eccd040b99a8ea16be629cb6f.jpg

b9ac02a69612413cb20d5359b65b7edc.jpg    


为从实从细做好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决胜“百日会战”,4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在北关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第二战区工作会议。县领导李启峰、屠志远、李孝福、马德伟出席会议。    

会议依次听取北关,林七,褚庙,庄子主要负责人针对脱贫攻坚进展汇报,听取了各村脱贫攻坚第一责任组组长工作汇报及对下步工作的计划、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团结县长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号民生工程,务必认识要到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脱贫攻坚工作统揽经济发展全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脱贫攻坚合力。政策落实、责任落实要到位,一定要协作配合,攻坚克难。加强督导指导,强力问责问效,提高群众满意度,以超常的力度、超常的举措、超强的毅力,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始终做到“精准、精细、精致,用情,用力、用心”,努力打好“百日会战”,打赢脱贫攻坚主动仗。  

会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还深入到部分贫困村进行了实地查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