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 为凝聚力量,鼓足干劲,促使全局干部职工以全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年度工作中。2月12日上午,县档案局召开节后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对2014年工作进行再部署,明确工作思路,议定工作措施,旨在“收心、聚力、提精神、促工作”,力促节后各项工作早启动、早落实,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奠定良好的基础,确保县档案工作实现稳步开局。 辛局长在会上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迅速将思想从节日状态转移到工作上来,克服节后“庸、懒、散”的现象,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切实做到三个转变:...
    2014-02-13
  • 2月8日上午,全省林业局长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3年全省林业工作开展情况,对2013年林业目标完成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对2014年林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会议之后,与会人员对贯彻落实省林业林业局长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抓好今年的林业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全省林业局长视频会议提出的“富强河南、文明河南、平安河南、美丽河南”建设,林业部门是主力军,在“中央一号文件”提出的五位一体中占有重要位置。这为林业工作定了位,进...
    2014-02-11
  • 一是从思想上转变。节后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和党的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创新机制扎实推进农村扶贫开发工作的意见》;学习了新时期农业综合开发的新思路《农业综合开发战略调向“退减保调转”》等,及时收心,全力投入到节后工作中来,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基础;二是从工作中转变。各股室立足本部门实际,在认真梳理长假期间股室各项工作的同时,理清全年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从作风上转变。端正思想,强化纪律,在“抓...
    2014-02-11
  • 今年以来,县司法局主动与县工会、人保、建设等部门携手联动,建立农民工法律援助维权工作长效机制,全面开展“岁末年初民工讨薪维权法律援助专项行动”,依法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在开展民工讨薪维权法律援助专项行动中,他们注意行政手段与律师调解工作相结合,提高了农民工维权案件的调解成功率。对于已进入仲裁、诉讼程序的案件,需要律师提供法律援助的,可委托法律援助机构指派律师协助劳动仲裁员,进行庭前调解,能够达成调解协议并能即时履行的,动员申诉人撤诉。在对农民工法律援助时,他们确定...
    2014-02-11
  • 一是上门送服务。组织乡村计生工作人员,进村入户,为即将外出务工人员免费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指导育龄妇女落实长效避孕节育措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提供及时、安全、优质的生殖健康需求服务。二是临行重宣传。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重点场所设立流动人口咨询服务台,发放人口计生政策、技术服务、生殖保健等宣传资料,提高外出务工人员计生知识。三是完善资料卡。对流动人口实行“一户一档”,将流动人口的基本情况、家庭成员情况、基本活动情况、社会关系情况等,建立流动人口登记台帐,实行动态管理。
    2014-02-11
  • 为进一步树立工商机关廉政文明形象,民权县工商局以公车管理为突破点,狠刹“四风”,相继完善执法车辆登记、停放、使用、违规用车追责等多项制度。县局明确规定凡系统执法车辆在节假日及双休日时间,全部统一封存在县局大院,并由专人负责登记,车辆钥匙交专人保管。每个单位执法车辆有固定司机、停放有固定车位、检查有固定人员,节假日及双休日确需使用执法车辆的,必须报主管领导批准,违规用车追责无例外。多项举措的有效实施,杜绝了执法车辆的不规范使用甚至被私用的现象出现。   
    2014-02-11
  • 一场瑞雪降临豫东大地,降雪在滋润农田的同时,也给县城的交通和人们的出行带来不便。县农机局的在节后首个工作日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清扫单位内和附近区域路面上积雪,大家不顾天气的严寒,冒着飘落的雪花,认真打扫每个角落,方便了人们的出行,得到过往行人赞不绝口。  
    2014-02-08
  • 2月7日上午,县民宗局春节后上班伊始就召开了节后收心会。会议再次学习了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省、市相关文件,从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入手,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好精神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良好的工作状态,自觉地走出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尽快进入工作角色,确保工作劲头不减、自我要求不松,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按照各自职能,精心安排和部署好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2014-02-08
  • 连日来,漫天飞舞的雪花给冬日的民权县城增添了无尽的魅力。为了使干部职工上班一天有个舒适、干净的工作环境,方便出行,7日一大早,县交通运输局就积极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打扫院内积雪,有的用铁锹,有的用扫帚,经过大家的团结协作,艰苦奋战,两个小时过后,院内积雪被清扫干净。  
    2014-02-08
  • 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于2月6日下午和2月7日组织干部职工60余人,购置了铁锨、扫帚、雪推、铲子等工具,在党组书记、局长锦传明的带领下,对庄子文化馆馆前广场、道路及卫生区开展扫雪活动。经过两天的辛勤劳动,庄子文化馆馆前广场、道路及卫生区的积雪被清扫干净,方便了附近群众出行。
    2014-02-08
首页 189 190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尾页 共2647条信息/共265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