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民权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31 10:59: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共民权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中共民权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5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王静娴主持召开中共民权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县领导王景义、石克林出席会议。
       会上,王静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关于审计工作的指示批示以及审计长侯凯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保军汇报了 2022 年审计工作报告及 2023 年工作谋划;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 年度民权县本级组织审计项目计划》。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王静娴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责任,坚定审计工作正确方向。牢牢把握审计工作的政治属性,深入学习贯彻各级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见效,确保审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聚焦审计重点,依法全面履行审计工作职责使命。审计机关要自觉把审计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考量,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转化为审计任务,切实发挥好审计保障执行、促进发展的职能作用。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审计监督服务能力。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 总要求,坚持和加强觉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持续深化审计制度改革,完善审计管理体制机制,实现新时代民权审计事业的更高水平发展。
       王静娴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国家审计机关成立四十周年,做好审计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坚持“讲政治、重担当、作表率、开新局”的基本要求,以审计工作高质量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