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党校组织2023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开展拓展训练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2 10:14:46 浏览次数: 【字体:

县委党校组织2023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开展拓展训练

县委党校组织2023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开展拓展训练

       为锤炼过硬作风,增强年轻干部队伍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5月16日至17日,县委党校组织2023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拓展训练以团队破冰为切入口,开展“沙场点兵”“雷区取水”“孤岛求生”“高空挑战”“杯歌律动”“翻越毕业墙”等拓展项目。学员们在教官指导下,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相互信任,不断挑战自我,在欢声笑语中闯过了一个又一个障碍,在挥汗如雨中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出色地完成了所有项目。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拓展训练是一次难得的成长经历,既强健了体魄,开拓了思维,又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与合作的重要性。并表示,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青干班的学习中,比学赶超,以优异的成绩向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昂扬奋进,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民权的浪潮中展现青年干部的担当。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