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傍名牌”山寨品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31 17: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1d374fbbc964478ba3d350bdd85a48af.jpg

  随着连花清瘟药品热销,市场上出现各类“山寨”仿冒品,“连花清温茶”“链花清温茶”“莲花清温膏”及“莲花清火牙膏”等诸多以“莲花”敏感字眼命名的商品流入市场,“山寨品”“傍名牌”产品的出现混淆了消费者的认知,严重扰乱了市场经营秩序。
  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民权县市场监管局迅速组织开展打击仿冒连花清瘟药品专项行动。执法人员对辖区内186家零售药店逐一排查,重点检查店内陈列商品名称、包装、标识、商标等与连花清瘟药品相同或近似的产品,严厉打击仿冒混淆、虚假宣传、以假充真、商标侵权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要求药店落实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经营,不得有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不正当竞争行为。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