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节后收心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31 09:31:14 浏览次数: 【字体:

3ee810fe49254216bd15752bbfa60ed4.jpg

  1月28日上午,民权县委统战部召开节后收心会,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南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君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保持政治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落实上级关于统战工作的重大安排与部署。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好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持续开展好助企服务日和招商引资工作,加大异地商会建设,保障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进一步做好党外人士、侨联等工作。三要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扎实开展能力水平提升年、项目谋划建设年活动,在统战工作中勇担当,注重工作实绩,推动全县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