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党校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9 15:24: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有效提升群众健康素质水平,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县委党校在治安路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校志愿者向过往的居民发放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单页,为居民解读相关公益广告,倡导居民发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形成注意个人卫生、科学佩戴口罩、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使用公筷公勺、公共场所不吸烟等文明行为和良好风尚,引导居民争做文明风尚的培育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同时,党校志愿者还对治安路段的卫生进行打扫处理,仔细清理路边小广告及卫生死角。此次活动共发放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单页80余份。
  此次活动,强调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整洁舒适的卫生环境对个人健康、家庭幸福以及社会文明的重要性,进一步引导大家树立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的意识。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