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审计局为程庄镇邵庙村捐赠路灯献爱心 照亮村民幸福路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6 09: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c50b5e0e88ec4cca8a66797255770f8a.gif

  近日,县审计局筹措资金6万余元,为程庄镇邵庙村安装了120盏智能一体化太阳能路灯,方便了村民的夜间出行,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指数。
  县审计局驻村工作队在调查摸底过程中了解到,群众夜间出行十分不便。县审计局党组对此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党组书记、局长杨保军亲自带队多次深入邵庙村考察调研和指导,确定了安装路灯的具体方案。县审计局通过实地调研勘测,结合村情实际进行了统一规划,为邵庙村捐赠安装了太能阳路灯。目前120盏路灯已全部安装到位并投入使用,为当地村民照亮了一条条回家路!这些路灯的投入使用,点亮了乡村的夜晚,也照亮了村民们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