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文联开展“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纪念《代表法》颁布三十周年”书画作品评审活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6 09:20:27 浏览次数: 【字体:

         

         

        县文联开展“民权县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书画摄影展”“纪念《代表法》颁布三十周年书画展”以来,全县书画爱好者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分别收稿99幅、100幅,充分体现出我县文艺工作者对我县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的礼赞和对我国民主政治建设成果的充分认可。
        6月15日上午,县文联邀请商丘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张雪峰,商丘师范学院教授王文博,商丘市书协名誉主席唐瑞辰,县书协主席卢凤勇,对参展书法作品开展评审活动。邀请商丘工学院宣传部长王保起,睢阳区美协主席查建立,中美协会员余兴亮,对美术参展作品开展评审活动。
        活动成立评委组和监委组,以确保评审活动公平公正。经评委组讨论,两次展览的书法作品和美术作品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书法优秀奖十五名、美术优秀奖七名,入展作品若干。受邀老师对于民权县书法、美术爱好者的整体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张雪峰说:“民权的书画家们可以自觉做到与古为师,不论是学习古人独特的文人气质或是极具个性的美学表达,都是独树一帜的”。
        近期,县文联将举办举办“民权县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书画摄影展”。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