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您坚守防疫一线我为您排忧解难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4 09:26:57 浏览次数: 【字体:

     “你好,冯主任,我是盛世名门的业主,有点事想和你沟通一下,看看有没有办法通融一下……”。6月8日上午,民权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冯义海接到这样一个电话。
        事情是这样的,民权县盛世名门业主尹先生急需办理公积金按揭贷款手续,签订购房合同时的购房者是其妻子张女士,张女士是一名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在隔离点已连续奋战数月,原计划张女士于6月10日撤离隔离点,回归正常工作生活。正赶上夏收,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增多,导致隔离点医护人员暂时无法撤离,张女士无法现场办理公积金按揭贷款手续,也无法进行司法委托,如不能在约定时间内办理公积金按揭贷款手续,将导致该业主签订的购房合同违约,尹先生将承担违约造成的经济损失,这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冯主任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后,郑重地向尹先生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张女士舍小家顾大家、不惧风险积极投身到隔离点,守护大家的安全,也请您放心,我们一定会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解决你们的燃眉之急和后顾之忧。挂了电话,冯主任立即安排中心人员进行技术论证,拿出了解决方案。最后商定,由张女士在隔离点内签订委托书,通过微信以照片方式发给中心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对拍照内容进行视频核实,在最短时间内为张女士成功办理了抵押登记手续。尹先生拿到抵押登记证后,再次致电冯主任表示感谢,激动地说:“没想到不动产登记中心会想的这么周到,让我们感受到了你们的真诚服务,切实给我们办了实事,为我们减少了经济损失,你们是真心为群众服务的,我要给你们点大大的赞!”“您客气了,尹先生,为群众服务是我们职责所在,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您的家属是抗疫的逆行者,守护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我们做的这些和她的付出相比微不足道,不要放在心上,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后期有什么问题您可以电话咨询,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冯主任欣慰的挂了电话。
        近年来,民权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将“便民利企”作为工作着力点,积极推动将不动产登记、交易、纳税多个部门业务整合为“一窗受理,并联办理”工作模式,积极推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不断推进不动产登记提速增效,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同时,还提供预约上门、延时办理、容缺受理、绿色通道等服务举措,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受到社会各界广泛称誉。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