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交通运输局“重拳出击”严打非法营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09:41:43 浏览次数: 【字体:

59d451bba6f043448333bddf0c6c0194.gif

    110日晚上,民权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强在县火车站广场附近召集客运执法人员召开现场加压促进会。再强调、再部署,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持对非法营运行为“零容忍”,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检查、定时检查与不定时检查、全天候、全方位、无死角的方式,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尤其是加大火车站、高铁站等重点区域打击力度,对落实防疫不严不到位的出租汽车,违法营运的三轮、四轮电动车,以及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的非法网约车和 “黑车”进行“拉网式”排查治理,一经查处严惩不贷,确保我县客运市场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稳定有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