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住建局水务公司开展夜间供水普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09:07:50 浏览次数: 【字体:

24cc7038aa234117ac2163df0ddb1779.jpg

     为进一步降低供水管网漏失率,避免水资源流失浪费,提高供水压力,更好的满足居民用水需求,近日,住建局水务公司开展冬季供水管网普查工作,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抽调业务骨干和供水维修人员,利用专业查漏仪等探测仪器,对老城区、东城区、北区以及道南的供水主管网、支管网进行拉网式排查。为减少噪音干扰,提高管网漏点辨别及定位精准率,查漏活动从晚上22时开始,凌晨3时结束,共发现供水管网漏点20余处,随即进行了整改维修。通过这次普查,减少了跑冒滴漏,保障了城区居民用水安全,增强了公司经济效益。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