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粮食收购储备中心扎实做好2021年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09:53: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国家安全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建立健全粮食安全宣传教育长效机制,加强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做好2021年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10月12日上午,绿洲街道办大陈庄村委,开展“行动造就未来。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更好生活为主题。进行宣讲关于粮食安全、乡村振兴决策部署,引导群众行动起来,减少粮食浪费、增加有效供给。倡导科学文明的消费方式,持续营造“爱粮节粮”的浓厚氛围。并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50份、张贴海报20份解读粮食政策等多种形式。帮助广大群众掌握必要的粮食营养及储存知识,树立爱惜节约粮食意识,同时提升农户粮食种植和收储技术水平,有效减少粮食损失浪费,实现“隐性增收”助力国家粮食安全。

通过本次粮食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爱粮节粮的知识,引导广大居民树立节俭意识、营养意识,让人民群众吃得更科学、身体更健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