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做好2021年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1 12:38:39 浏览次数: 【字体:


        “昔日从军磨砺报国志,今朝卸甲扬帆新征程”,又是一年退伍季,为增强返乡退役军人的自豪感、尊崇感、荣誉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紧前谋划,精心组织,充分准备,扎实做好退役士兵报到工作,积极营造欢迎老兵返乡的浓厚氛围,让退役士兵真正感受到“当兵光荣、返乡荣光”的归属感、幸福感。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大门口悬挂“热烈欢迎民权籍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光荣退伍 欢迎老兵回家”等标语,设置常态化疫情防控岗,在服务中心设立了退役军人返乡接待窗口,集中办理退役军人报到相关业务,实现信息内部流转,极大简化办事流程,让前来报到和办理相关业务的退役军人“最多跑一次”,确保每位前来报到退役军人能够做到安心报到、安全回家,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民权县“退役军人之家”的关怀,截至9月30日,已经办理143名返乡退役士兵报到手续。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继续开展退役士兵集中适应性培训、技能培训,通过“六必访”活动,及时掌握了解退役士兵的动态信息。同时,通过召开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等,进一步做好退役士兵的学历提升、技能培训、就业促进、创业支持等工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