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卫健委召开“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10:03:1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16日上午,民权县卫健委召开“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廉政谈话会议,民权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继兵、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齐振民向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廉政提醒。“中秋”“国庆”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要时间节点,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纠治“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要求,做到“九个严禁”。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将对各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九个严禁”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生在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论,迅速核查处置。对发现的“四风”问题,坚决从严查处、通报曝光,对责任落实不力,“四风”问题突出的单位,严肃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和各单位的主体责任,让铁规禁令提威增效。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