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全力保障 高考食品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15:48: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21年高考期间全县师生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民权县市场监管局加大对供餐单位及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筑牢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防线,全力保障考生和考务人员的食品安全。

一、加强事前防范监督。县市场监管局制定了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方案,对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开展了考前学校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发放“高考期间食品安全警示”1万余份。

二、加强驻点现场保障。提前进驻各餐饮接待单位,对高考期间原材料的采购、存放、清洗、加工、留样等环节进行全程跟踪监督检查,并启用快速检测车对食品原材料进行逐批次快检,截止目前已检测15批次。

三、强化风险隐患排查。组织执法人员对考点周边的食品安全环境进行排查,以食品经营许可资质、食品原料采购查验、加工操作关键环节、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以及食品添加剂、食品留样管理等为重点内容进行逐一检查,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做好高招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全县师生食品安全,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