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城管局多措并举提升管理水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08:53:51 浏览次数: 【字体:

    城管局多措并举提升管理水平。一是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对城区贸易路、建业路、秋水路、西迎宾大道、和平路等道路进行了路面坑槽填补。修复道路塌陷处,更换各类盖板,新修雨水管网。加大对我县路灯的维修与管理力度,更换老损电缆,及时更换路灯。积极开展全县窨井盖专项整治活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脚下安全”,目前已完成普查10753个。扎实推进新修道路各项工作。二是提升市容环卫工作水平。推行“以克论净、深度保洁”新模式,不断加大城区道路冲洗力度。加大对垃圾死角以及外围积存垃圾的排查清理力度,完成了居民死角乱倒生活垃圾清理,对城区内的果皮箱、护栏、清洗擦试,消除浮尘,提升县城整体市容环境卫生质量。三是推进生态水系治理工作。补齐水污染防治“短板”,加大对城区大沙河两岸、民生河、新生河、梦水河、清水河河道两侧及水面漂浮物进行集中清理和打捞,达到“三清一净”目标。四是加大执法力度。对街道广告、门头招牌、出店经营、流动商贩、油烟排放加大治理力度,扎实有效推进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努力打造建设美丽、和谐、文明的民权。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