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加快推进民权文化旅游强县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8 09:34:27 浏览次数: 【字体:

    682ce446a1cb4ae6ad4fd4638d437429.jpg

    8月17日下午,加快推进民权文化旅游强县座谈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周燕、李勇、朱琳、刘伟出席会议,部分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朱琳主持会议

    会议旨在:深入贯彻省市文旅大会精神,加快推进我县文旅融合发展,大力弘扬老庄元典文化、黄河文化,乡村旅游,讲话庄子、黄河故事,筑牢文化旅游强县之魂,加快推进我县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乡镇立足本区域文化旅游资源优势,结合《关于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的实施意见》、《商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乡村旅游发展的意见》、《中公民权县委民权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县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就如何挖掘打造本地特色及未来工作谋划进行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强调:要突出重点,对照《关于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县的意见》,抓好组织领导,人员队伍、任务分解和工作机制的“四个落实”。特别是我们正在进行的全域旅游4A级景区和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要抓住创建工作最基础也是我们目前影响创建申报较为突出的问题;要狠抓落实,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按照责任清单,紧密配合,整体联动,形成推动工作得强大合计,确保文化旅游强县目标如期完成;要加强沟通,我县是商丘市唯一一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也是我们实现文旅强县的重要契机。打造文旅强县的过程,我们既要充满信心,又要做好必要的协调衔接工作。旅游部门要切实加强与省、市旅游主管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广泛邀请权威人士指导,帮助我们发现问题,查漏补缺。绿洲等重要的文旅资源所在地,要走出去、请进来,积极推动景区创建。县直各部门也要切实发挥行业优势,积板主动地做好衔接沟通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