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人大机关“品味端午、文明健康”志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10:07:56 浏览次数: 【字体:

92ab062312e4448b81c757e3b745b577.JPG

    6月23日下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县人大机关组织机关志愿者到颜集乡敬老院开展“品味端午、文明健康”为主题的志愿慰问活动。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拉家常、宣传端午节文化、耐心听取他们的困难和需求,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端午节快乐、家庭幸福,为老人们送上粽子、面包、鸡蛋等慰问品,让老人们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里,增强了大家敬老爱老的意识,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老、亲老、爱老、助老的风尚,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