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交通运输局爱心捐款解人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17: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265f3f8a6b3d4fb9a64d5d6f647d99fb.jpg

    民权县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管理所职工仲彬不幸身患肝癌,高昂的治疗费用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本人整日忧心重重,闷闷不乐。

    2020年6月19日,为帮助仲彬减轻思想压力,民权县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爱心捐款。帮助仲彬渡过难关,战胜病癌。该所领导班子成员等一行人来到县人民医院,代表全体干部职工看望慰问患有肝癌的仲彬,送上捐款和慰问金8880元,并嘱咐仲彬要坚强面对生活,积极配合医院治疗,早日康复。仲彬很受感动,他眼含热泪,一连迭声地说:“谢谢大家”!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