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审计局: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17:13:03 浏览次数: 【字体:

2ebddf24b09e497797a356ab4c7709e5.gif

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为进一步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保军带队,于程庄镇邵庙村扶贫车间扎实开展干群联系日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杨保军表示:复工复产考验的是企业的管理能力,但同时也是在考验村两委及第一书记的工作能力,要用心、用力、用情,帮助企业树立信心,激发企业的自身动力活力,为企业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像抓疫情防控一样抓复工复产,努力推动复工复产取得最大成效,推动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杨保军强调:对企业在复工复产等方面存在疑虑和困难的,第一书记及村两委能解决的要立即予以协调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及时梳理汇总问题,向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及时回复企业,为企业全面复工奠定坚实基础。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