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审计局:全市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0 10: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上级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推广民权在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中好的做法和思路,不断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417日,全市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刘丽出席并讲话,全市审计系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现场会上,刘丽认真听取了各县区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汇报,对我县审计机关在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的实效表示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掌握各地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整体水平,跟踪了解之前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寻找政策措施落实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和创新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宽松的市场空间,助力各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着重反映政府工作报告中要求的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揭示涉企乱收费,涉企政策制定和执行机制不健全,“一网通办”和“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不力,“互联网+监管”平台建设情况不佳等突出问题。

    三是要归纳总结普遍性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挖掘背后的体制机制梗阻,促进政策落地生根。

    四是要注重反映各部门在推进政策措施落实中的创新举措和积极成效,展现政策措施落实工作的亮点。同时,总结典型经验做法,提出科学合理的可行性宏观决策建议,助力经济全面复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