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切实做好美国白蛾监测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0 10: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份正是美国白蛾成虫羽化期,民权县高度重视美国白蛾的监测与防控,根据美国白蛾在我县的发生规律,为准确掌握美国白蛾发生发展动态,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切实做好美国白蛾监测防控工作。

    近日,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购进美国白蛾性诱器60套,组织森防技术人员深入乡镇、国有民权县白云寺林场及重点林区等美国白蛾易发区域分别进行了悬挂,并安排专人负责每天对美国白蛾性诱器进行检查,将诱到的美国白蛾成虫情况进行统计上报。

    下一步,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森防站根据监测结果,分析预测美国白蛾发生区域及发生面积、第一代美国白蛾发生危害程度,为适时防治提供科学依据。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