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社会组织“双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7 10:54:09 浏览次数: 【字体:


    15日,我县社会组织“双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举行,积极动员社会力量,以结对帮扶、就业指导等多种形式,为困难群众办力所能及的实事,使贫困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会议指出,全县社会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多捐不限”原则,以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主,兼顾低保、特困人员、优抚对象、孤寡老人等弱势困难群众,充分对接、全力帮扶,真心实意地为群众雪中送炭,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困难群众心坎上,保障困难群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

    同时,要把“双节”期间的送温暖活动与“商丘市社会组织结对帮扶民权县”活动有效结合起来,积极搭建一个良好沟通的平台,帮助我县困难群众转变思想观念、树立脱贫信心、巩固脱贫成效。

    据悉,全县120家社会组织参加了会议,发放了300份“送温暖 献爱心”倡议书。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