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盐业执法监督局党支部开展脱贫攻坚“手拉手”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15: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2584d14fd1fa445da9e961335f1f49dc.jpg

    1217日,盐业执法监督局党组书记孔亚军带领机关党支部和13名帮扶责任人来到定点帮扶村龙塘镇董庄村,扎实开展机关党总支和农村党支部“手拉手”暨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系列活动。

    主要活动有三项:一是集中对村两委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进行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培训,进一步明确任务、鼓足干劲,增强打赢脱贫攻坚的信心与决心。二是组织机关党支部与村党支部座谈会。三是安排13名帮扶责任人深入118个贫困户,对标对表逐户排查,对群众反映的困难与诉求当场回应认真帮助解决,受到了群众的再次称赞。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