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政府办公室积极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3 10:25:51 浏览次数: 【字体:

d7a9ca974d35429f954dd716d184ce5f.jpg

自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县政府办公室高度重视,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薛坤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我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制定活动方案,明确一名班子成员具体负责统筹安排人员、经费,确保文明城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我办按照活动方案,每天安排交通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活动,并多次组织人员开展卫生区打扫卫生,组织志愿者、党员干部下乡和社区开展对接帮扶工作,同时在分包片区张贴、悬挂宣传标语、文明城版面,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积极带动周边居民参与我县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