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被评为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09:56:09 浏览次数: 【字体:


    1014日,从省会郑州传来喜讯,河南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通报表扬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全省38个县(市、区)、61个单位和78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民权县榜上有名,被评为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县(市、区)。

    决定指出,“七五”普法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各地各部门紧紧围绕打好“四张牌”、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四个着力”等中心工作,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深入开展以宪法宣传为重点的法治宣传教育,加强法治文化建设,扎实推进法治创建,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人民群众对法治环境满意度显著提升,法治宣传教育在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法治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

    决定强调,全省各地区、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增强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省中的基础作用,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