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政府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8 06:45:16 浏览次数: 【字体:

ef1cacf5d4d54b7da6bb312fdfc34967.jpg

    927日,县政府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会议按照既定学习计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选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传达了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讲党课及开展调查研究等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带好头、走在先、重落实、做表率。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计划和要求,认真阅读原文原著,持续深入学习,学深悟透,加强党性锤炼、坚持知行合一,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促做、强化担当,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达到预期目的,取得圆满成效。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