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全面推动“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6 09:23: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维护社会平安稳定。近日,县城市管理局按照上级 “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工作部署和要求,迅速安排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落实多项措施,扎实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以微信工作群、沿街LED屏、微信公众号和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深入广泛宣传本系统“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活动,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工作部署,大力营造活动氛围。

二是明确工作重点。将户外广告、餐饮业门店、执法工作用车、环卫专业机械、道路清扫保洁、垃圾处理等重点工作岗位和重点工作区域,作为宣传教育和问题整治的重点,严格实行重点管控。

是全面排查隐患。组织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针对城市道路、路灯照明设备及景观灯亮化设施、污水井盖、护栏、门面招牌、广告牌等关系到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隐患进行了拉网式大排查。对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登记,建立详细的问题整改台帐。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