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积极迎接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 路域环境整治再发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8 11:20:11 浏览次数: 【字体:

fb70913333734fd2b52f36a2bc998896.jpg

   为迎接省脱贫攻坚组来我县督查巡查,85日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全力以赴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根据要求道路两侧的垃圾、杂草,以及路肩、边坡出现的农业种植物等,要进行清理。确保路两侧长期保持干净卫生。按照职责分工,各路段要做好公路的卫生保洁工作,垃圾要随时发现随时清理,确保公路两侧基本无垃圾,保持良好的路容路貌

截至目前,累计清理垃圾132.95立方米,清理疏通边沟10875米,清扫路面71.8公里。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