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统计局“三个全力”做好经济普查 数据处理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16:15: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全力做好普查单位的查遗补漏工作。县统计局充分利用查遗补漏时间节点,继续认真梳理普查单位底册。对登记数据进行认真细致的审核评估,与市统计局各专业科进行沟通联系,针对性地查遗补漏,确保经济普查客观准确地反映我县的经济体量和发展成果。

二、全力做好普查数据审核评估工作。根据市统计局专业科反馈提示的需核实的数据内容,县统计局组织业务骨干力量加班加点,严格对普查各行业经济指标进行审核,对应审核清单的每一条要点对报表进行逐指标审核,做好逻辑关系、指标缺项、极值项的审核,对数据进行全面把关,确保每个指标、每笔数据真实准确。

三、全力确保经济普查工作规范标准。一方面,县统计局坚守“普查红线”不动摇,按照河南省普查方案要求,每天对审核单位数、错误笔数进行记录,依据企业实际情况,规范改错流程,把问题搞准、核实清、修改好,坚决防止随意修改、编造数据的违法行为。另一方面,县统计局工作人员牢固树立标准意识,明确普查数据质量标准,将平台审核与实地踏查相结合,把符合数据质量标准作为检验普查数据质量的重要环节,做到不漏项、不缺项、无逻辑差错,确保普查数据审核、修改环环相扣,普查数据质量符合验收标准。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