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应急管理局对“五一”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15: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429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对“五一”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马洪博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重视。思想认识上要严阵以待,时刻警钟长鸣,始终把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二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公车使用规定,厉行勤俭节约、移风易俗、文明过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让节日成为“洁日”,使廉洁过节成为习惯,确保廉洁过节深入人心。三是夯实责任。要从严从紧、整体联动共管,全面推动责任体系、防控体系、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切实提升事故防控能力、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和应急救援综合能力,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狠抓落实。重点抓好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风险管控等重点工作,不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提升应急管理信息化保障水平,有序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的融合。五是加强值守。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24小时在岗、在位,畅通信息渠道,做好应急保障,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