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公路局春季养护大会战再掀高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9 15: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更好的开展好干线公路养护工作。县公路抓住春季养护的有利时机,S211线、S324线、G310线陆续展开春季公路养护工作。
     按照《2019年春季养护大会战实施方案》技术要求,一方面集中对境内国道、省道的路肩、边坡、边沟进行标准化修整,确保路肩平整密实,边线顺适,泄水槽无堆积物。另一方面加大路面清扫力度,持续增加道路清扫车、洒水车作业频率,保证路面干净整洁无扬尘。同时,对路林全面进行修剪、补栽,加强公路绿化美化,并对路、桥、涵以及沿线附属设施进行检查、修缮,努力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交通环境

截至目前,全县绿化平台整修41136平方米,绿化修剪补栽4858株,疏通排水系统1390米,压浆15吨,灌缝2900多米,处理坑槽2120米,同时还进行了桥涵及沿线设施安全隐患排查,维修安全设施12处,增设安全标志牌5块,预计完成创建文明示范路49公里目标。进一步提升行业形象,全力推进了公路养护质量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