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住建局召开了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1 09: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21日,县住建局召开了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部署会,局领导班子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权县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住建局局长蔡勇同志从“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专业素质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强化”、“重点行业领域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管控”、“督导问责要进一步跟进”等五个方面提出要求,并提出全局以往的安全生产工作虽然做的比较扎实,但距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还有差距,隐患排查工作还要更严、更细、更深入,务必横到边,竖到底,要像过筛子一样,把各种隐患、问题滤出来。同时还强调,安全生产没有淡季,一定要有“隐患既是事故,发现就要处理”的意识,现在正是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又值岁末年初,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克服心浮气躁心里,强化大局意识,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落实会议部署,认认真真地打好安全生产事故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这场攻坚战,确保全局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