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森林公安局“绿剑2018”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3 09: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自今年8月份全省“绿剑2018”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民权县森林公安局全力以赴打击破坏森林资源和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全体参战民警不负厚望、克难攻艰、深挖细查,专项行动已取得显著成效。截止目前,森林公安机关共受理各类涉林案件282起,林业行政处罚284人,其中刑拘8人,治安拘留2人,制止纠正涉林违法行为320余人次。

    为保证“绿剑2018”专项行动取得成效,县森林公安机关根据涉林案件发生情况专门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了三个专案组迅速展开行动。森林公安局领导成员亲赴一线靠前指挥,了解一手案情,为案件成功侦破把脉会诊,为疑难杂案提出决策性指导意见,有力推动了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今后,县森林公安局将进一步强化督导、加大力度,全体参战民警乘胜追击,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全县森林资源安全专项行动圆满收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