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财政局走访慰问帮扶村生活困难群众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8 08:34:00 浏览次数: 【字体:

ba80aeb666b041fdade281f0c3f091bb.jpg

2018年10月17日,中国第5个“扶贫日”当天,财政局积极行动,采取分片划区、领导带头,驻村第一书记和有关人员具体实施的方式,分别慰问了花园乡、龙塘镇4个结对帮扶村生活困难群众。

慰问人员每到一户,均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等实际情况,积极宣讲国家的扶贫政策,同时并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生活必须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慰问人员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战胜贫困的信心勇气,争取早日摆脱贫困奔小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