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幼儿园召开廉政教育暨普法学习考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6 10: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94日下午,民权县幼儿园召开廉政教育暨普法学习考试活动,本次活动由赵莉副园长主持,幼儿园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廉政教育暨普法学习考试活动。  

     学习会上,赵莉副园长就我园当前廉政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通报。传达近期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安排,分析幼儿园有关财、物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科室结合最近开展的《宪法、监察法》学习活动,认真开展廉政工作自查自纠。赵园长领学了《宪法》等法律条文并在学习结束后,对全体参会人员分发试卷,进行普法专题考试。

     园党支部书记徐海燕园长要求参加活动的人员,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品德修养,加强业务学习,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促进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检查督促等工作,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工作讲政治、讲规矩,勇于负责、敢于担当。要加强对涉财、涉物工作人员和干部的廉政教育与监督,促进全体人员进一步学法、懂法、守法,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成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