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人社局组织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一线劳动者”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3 08: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目前,正值高温时节,许多一线岗位上的劳动者冒着酷暑,为了城市更加美好的明天而辛勤奋斗着。为了表达对这些劳动者的敬意,8月9月下午,县人社局工会委员会、妇委会组织十余名志愿者携带毛巾、饮用水等物品开展慰问活动。

在奥林匹克公园,志愿者们为高温天气下辛勤劳动的清洁工送去水和毛巾,并且叮嘱要在炎炎夏日注意身体健康,同时感谢他们在高温下的坚持,为美丽公园做出的贡献。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公共实训基地项目的工地上,向正在施工的工人们分发了慰问品,提醒他们在辛勤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暑降温工作。

高温送清凉活动送去的不只是组织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地鼓舞一线劳动者的士气,为建设美好民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