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第一初级中学、实验小学获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31 08: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7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六批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名单,我县第一初级中学、实验小学位列其中,被授予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

  县第一初级中学、实验小学一贯重视语言文字工作,在学校营造了写规范字、说普通话的良好氛围,经常性开展语言文字规范知识讲座、经典诵读大赛、演讲比赛、规范汉字书写比赛、主题黑板报评比等丰富多彩的语言文字规范活动,并深入社区开展“啄木鸟”纠错等行动,在语言文字规范化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两校负责人表示,要切实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带动全县中小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整体水平的提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