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人社局全面完成首批贫困户 转移就业奖补审核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31 08: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全面落实《民权县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县脱贫攻坚工作,释放脱贫政策红利,激发贫困家庭内生脱贫动力,实现贫困家庭劳动力转移就业脱贫目标,县人社局就业服务部门经过六天的连续奋战,采取数据比对,电话核实,材料审查,对全县19个乡镇(街道办)上报的7691户贫困户转移就业奖补资料进行审核认定,审核工作已于7月29日全部完成首批共审核符合奖补条件的有3265户,合格率42.3%,涉及奖补资金2671000元。上报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审批后,通过“一卡通”帐户发给奖补对象,确保建档立卡务工贫困户能够按时足额领到奖补资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