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林业局“三项举措”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2 10: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县林业局以提高行政服务质量和效能为目标,引导行政服务大厅林业窗口工作人员适应新常态、养成新作风、力争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一、强化优质服务。林业窗口工作人员恪守职业道德,做到受理、咨询一样热情,生人、熟人一样和气,干部、群众一样尊重,忙时、闲时一样耐心,来早、来晚一样接待,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衙门作风,真正把爱心、耐心、责任心呈现在服务对象面前。

    二、坚持依法办事。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七公开一透明”。即:服务内容、办理程序、申报材料、承诺时限、办理依据、办理结果公开,在服务过程中不越位、不错位、不缺位,严格依法行政,按照法定程序服务。

    三、提高工作效率。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杜绝推诿扯皮、敷衍 、塞责等行为,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并强化对工作人员月度绩效考核,对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影响行政管理秩序和效率,损害服务对象利益的工作人员,及时责令纠正并按相关制度规定追究责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