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国地税携手走进A级纳税人企业开展税法宣传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4 10: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1a732ea32e7944259c5843e1d8dba352.jpg

    按照第27个税收宣传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县国地税积极协作、加强沟通交流,共同谋划第27个宣传月税收宣传活动,23日下午,我县国地税业务骨干携手走进我县A级纳税信用企业,紧扣税收宣传月主题,同企业负责人及部分员工代表展开座谈。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帮助和支持,国税、地税部门始终坚持税收服务理念,及时提醒企业按时申报纳税,对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帮助。我县国地税业务骨干就当前最新税收政策、水资源税和环保税征收标准以及各项涉及到企业的工作予以深入讲解,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经营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部分税收问题进行了解答。会后,与会人员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与一线员工交流宣传,在了解到税收对经济发展和切身利益的重要性后,企业员工纷纷表示以后消费将主动索要发票,为我县税收事业做出贡献。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税企之间的深厚感情,充分了解了来自企业和一线员工的问题和需求,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