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积极组织开展 “爱鸟周”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4 10: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421日至27日是全省第37个“爱鸟周”,近日来,我县积极组织开展以“依法保护野生动物,共同建设鸟语花香的美丽民权”为主题的 “爱鸟周”宣传进校园活动。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由县林业局联合教育部门举办,其目的是在广大中小学生中普及野生动物保护知识,营造保护野生动物、珍惜生态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各种动物及鸟类保护知识等形式对中小学生进行爱鸟护鸟、保护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增强广大中小学生对爱鸟护鸟,保护生态环境主要性的认识,积极投入到爱鸟护鸟活动中去。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中小学生对野生动物保护、爱鸟护鸟宣传覆盖面,增强了宣传效果,提高了青少年的野生动物保护、爱鸟护鸟意识,营造了保护野生鸟类及各类野生动物的良好社会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