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省秸秆禁烧工作督导组莅临民权县检查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5 11: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314日上午,由省农业厅农场管理局,王博库调研员,产业科戚兴科科长,办公室张敬怀、李辉,陈海涛组成的省政府秸秆禁烧第三督导组莅临民权县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市能源办主任梁亚超、副主任呂仿杰、县农牧局局长赵自红、副主任科员肖霞等陪同;市能源办主任梁亚超,县农牧局局长赵自红向省督导组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省督导组先后检查了县禁烧办和花园乡蓝天卫士监控系统平台值班情况、应急措施、网格化管理等。督导组对我县的秸秆禁烧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最后王博库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我县秸秆禁烧工作提出要求:一定要重视秸秆禁烧工作,继续加强领导,坚决杜绝一切焚烧现象出现,一定让蓝天卫士监控系统平台发挥好其作用还要运用好;要继续排查是否有秸秆、杂物等堆放现象,做好清理、清运,发现险情及时处置,为我省打赢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奠定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