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驻村第一书记盛松:以“六净一整齐”为主题开展贫困户环境卫生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6 15: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000241c6db5c4a0db2fdaf376968032d.jpg

    为切实改善贫困户生活环境,提升贫困户生活质量。35日上午,史村铺村驻村第一书记盛松开展以“门前净、厅堂净、卧室净、厨房净、厕所净、个人卫生净和屋内外摆放整齐”为主题的“六净一整齐”活动。此次活动,严格按照“六净一整齐”标准进行评比,对贫困户家中卫生干净整洁现场发放物品,大大激发贫困户环境卫生整治的热情,培养了他们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良好习惯。目前,已对贫困户环境卫生评比发放洗衣粉100袋、香皂180余块进行奖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