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教体局对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贫困学生资助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核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2 09: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18日至110日,县教体局抽调财务股、内审室、监察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组成两个核查组,对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贫困学生资助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核查。检查组分别深入各乡镇中小学、幼儿园及城区学校行了实地督查。本次核查,重点对照资助学生身份、资助工作流程进行逐一核实。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各学校贫困学生资助工作的专项汇报,查阅了各项教育资助政策宣传和落实过程资料,详细解了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受资助情况。检查中,各检查组还在受检学校(幼儿园)随机走访了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庭,调查了解学生家长对子女享受教育资助政策的知晓情况和满意度。走访中,学生家长均表示,现在教育惠民政策好,子女已享受到了相应的政策关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