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城管执法局:开展餐饮油烟污染夜查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8 15: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巩固城区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成效,近日,民权县城管管理综合执法局老城区中队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开展夜查行动,加大对县城范围内的餐饮门店检查力度,切实解决餐饮业油烟污染问题,进一步提升整治效果,力求优化城区环境。

此次夜查行动中,执法人员城区范围内各主次干道、(临)背街小巷餐饮饭店开展拉网式巡查,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油烟净化设备的安装、使用情况,同时从细节处观察净化设备是否正常使用。检查中未发现露天烧烤、油烟污染行为。对未改造夜市烧烤设备的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对拒不服从管理的,依法予以取缔。有效地巩固了治理成果,改善了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空气质量。

下一步,该中队进一步加强排查逐一落实责任,全方位、无遗漏做好餐饮业油烟治理工作,采取错时执法、集中检查等方式开展餐饮业油烟治理行动,逐步建立起饮食服务业油烟污染长效监管机制,对存在油烟污染和噪音污染的餐饮企业将从严查处促进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