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北关镇丁庄村入村道路硬化
来信人 杨** 来信日期 2018-08-29
信件索引号
信件内容
你好,站在我一个老百姓的角度看, 我县最近几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和大家的努力与辛勞。

但我们毕竟人力资源有限, 在资源分配上, 我相信政府会有合理的统筹与规划。  

但北关镇丁庄村的入村路已损坏多年, 每到雨雪天气, 行走艰难。 所以想了解县里对这方面的统筹与规划。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18-09-14
办理结果


网友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立即指派县交通局建管股人员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现将调查处理结果汇报如下:

北关镇村道路,经实地勘察路况较差,根据上级部门安排,我们已将此计划列入2018年交通扶贫项目计划内(X001-北关,全长3.11公里)目前路基工程部分已经完工,我们将积极督促施工单位积极施工,争取早日完成,让群众方便出行。

非常感谢对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把农村公路建设作为交通运输工作的重点,积极协调建设项目,争取建设资金,加快我县交通运输事业和新农村建设的快速发展,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评分
信件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