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程庄镇黄堂村农村公路
来信人 王** 来信日期 2018-07-09
信件索引号
信件内容
   市政领导们好,我想咨询一下程庄镇黄堂村村内公路什么时候修呢,村里领导从2016年就说修,修了这么久还是没有动静,一到下雨天就泥泞不堪无法出门。 希望市政领导调查解决一下。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18-07-13
办理结果

王普乐您好!

提出的“关于程庄镇黄堂村修建农村公路”的建议已收悉,现经县交通局调查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应的问题,我县高度重视,目前,已将程庄镇黄堂村(Y046-黄堂)路段纳入“2018年扶贫攻坚交通扶贫道路项目计划”,该项目招投标已完成,项目逐步实施中。非常感谢对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把农村公路建设作为交通运输工作的重点,积极协调建设项目,争取建设资金,加快我县交通运输事业和新农村建设的快速发展,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联系人:常杰          联系电话:13503409265



信件评分
信件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