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民权县白云寺镇苍头村委贾新庄村修路问题
来信人 贾** 来信日期 2022-07-25
信件索引号 202200114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读取这份信件。我是民权县白云寺镇苍头村委贾新庄村的一位村民,这几年国家大力推行扶贫工作,在扶贫工作中,有一项很重要的工作是村村通道路建设。但是民权县白云寺镇苍头村委贾新庄的村村通道路却一直没有建设,道路依旧是泥泞小路,每逢下雨下雪道路都是泥,根本无法通行,给村民的生活和出行以及农作物的运输带来了极大的困扰。
    同时也恳求县委领导们让我们白云寺镇的干部们下乡去看一下,真正的去了解一下我们村民对于修路的急切之心。真正的做到为人民服务。
    再次感谢领导的读阅,希望得到您的回复,也希望领导重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22-08-22
办理结果
网友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回复如下:
你反映的白云寺镇苍头村委贾新庄村修路问题已经收悉,首先感谢你一直以来对白云寺镇的关心和支持,时刻关注着白云寺镇的建设与发展,欢迎你在工作之余多回家看看,为白云寺镇的发展献言献策,为白云寺的发展贡献力量。经调查,你所反映的问题属实。白云寺镇苍头村委贾新庄自然村位于镇政府驻地西南4公里,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苍头村属于非贫困村,并非反映人所说的实际为贫困村,后经村委上报为小康村。根据当前国土空间规划要求,我镇编制了民权县县域村庄分类和布局规划(2022-2035),将全镇41个行政村划分为集聚提升类、特色保护类、城郊融合类、整治改善类、搬迁撤并类,苍头村委贾新庄村属于搬迁撤并类,搬迁撤并后,将彻底解决道路出行及居住环境。


信件评分
信件评分